2011年4月4日

事实上___♥♥

其实   事实并非你们想得如此......
发生了好多好多の事情T~T
其实  默默地都已经失去了><
我......不再是你们想象得如此幸福,快乐

赖贞燕...醒醒好吗?
赖贞燕...快清醒点好不?
赖贞燕...别再盘旋再梦中不醒了><
赖贞燕...别再一直抬头看....
赖贞燕....别乘着雨天 跑出外面淋雨 掩饰自己の眼泪了....

离开....难道真的是解脱?
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...

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
介意你对 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

别再幻想拥有那童话般の爱情
别再留恋曾经拥有の痛苦回忆

我几时才能显出真正の笑容
我怀念那灿烂の笑容 真的好想念
我几时才能把那伪装の笑容收起来
我几时才能把这个伪装埋藏一辈子><

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 想对着你们诉苦
我想得到你们的安慰....真的.....即使一句“不要难过”~
我也会感到很安慰 即使只是一句话 真的能够让我得到很大很大的鼓励...
其实___我の心无时无刻都痛着....






我不再是从前的我了>___<''









可以不要显得如此尴尬吗?
我好像办不到><
我想时常罕你们一起打球~一起闹 让我发泄 让我快乐.......
其实....我知道  很难吧
因为 你们不知道 事实并非如此简单
其实我已经单身了T_T








姐妹们 能够宽容我的脾气吗?
一段时间就好 相信我 给我一段疗伤的时间
我并非如此小气 我只是受不了这种突如其来的打击
我知道打击 伤害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  我想要疗伤 真的想要你们的体谅







我.......失去了.....不再拥有了.......












Jean lai ~~~cheer upppppppppppppppppp~pls~~~~








拜托自己 别再让自己受委屈了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